双木成林,我偏只想做独一无二的阿木

【剧版棋魂‖亮光】论坛体|刚刚我是看见俞亮给十三中加油了吗?

准备比赛同居期间就已经在一起了的设定


刚刚我是看见俞亮给十三中加油了吗?

>实验中学老师不可见论坛


——————————————————


1L(楼主)

好家伙我眼花了吗?


2L

楼楼你没看错

确实是俞亮在给十三中加油


3L

你们在说围棋联赛?

俞亮来了?

他不都休学打职业了吗?


4L

是的

还特别傻逼的拉了个又红又长又土的横幅


5L

俞亮?拉横幅?


6L

给十三中?


7L

是的,楼上不要怀疑

我亲眼所见


8L

俞亮不出了名的清高吗?

怎么会干这么……呃……略微有点乡土风的事情


9L(楼主)

不是我记得俞亮之前是我们实验的吧?

他怎么回事还给十三中加油?


10L

十三中……


11L

话说……他国青队和他一起要去北斗杯的那个搭档时光以前不就是十三中吗?


12L

搭档而已不至于连自己在我们学校读过书都不记得吧?


13L

时光?

时光也去了吗?

那就不稀奇了……


14L

怎么回事?为啥不稀奇?

不是听说他俩之前出了名的不对付吗?


15L

楼上应该是新一届的吧

当年俞亮为了跟时光对上甘愿去当三台还跟老师大吵一架的事可谓是全校闻名


16L

对对对,我当时也是围棋社的

俞亮长得好又会下棋我还暗恋过他

当时鬼迷了心窍看他一脸凝重所以担心他还跟着他去偷听了

结果


17L

结果什么?


18L

不要话说一半急死人了


19L

16楼继续啊!


20L

不好意思刚刚不小心发出去了

结果我就听见老师疑惑的怒吼:“什么?你要去当三台?为什么?”

然后俞亮就说什么

“时光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

“我等他等了太久了”

“我不当三台那我就不上了”

等诸如此类的话

我当时就断了喜欢俞亮的心思


21L

还有这段故事呢


22L

说实话当时这事闹得挺大的

我不是围棋社的都知道一点点


23L

当时俞亮参赛的时候我还去观战了

第二场我们就和十三中对上了

俞亮一开始特别紧张差点连棋子都打翻了

结果时光下的特别菜中盘就认输了

俞亮赢了一点也不高兴还哭了

真的是哭唧唧地愤然离场

我们当时都惊呆了


24L

当年俞亮还去过十三中找时光

我十三中的朋友说

他从问“围棋社在哪”问到“时光在哪”


25L

对对对这事我朋友也跟我说过

俞亮最后是在实验室里找到时光的

还打着电话呢时光突然掀了窗帘

然后落叶纷飞他们四目相对

而负责扫落叶的我朋友就看着他们眉目传情

然后就听见俞亮说什么“我心里想的一直都是你”“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我一直在等你”

我朋友说要不是他们俩都是男的他都以为他们俩有一腿了


26L

有一港一

他们俩都是男的也可以有一腿啊


27L

啥玩意儿?

事态好像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28L

话说俞亮当年也是出了名的高岭之花

怎么就对时光这么不一样呢


29L

害,人现在都去为十三中加油了

恐怕早就忘了在我们学校上过学了吧


30L(楼主)

糙,这是什么孽缘?


31L

怎么了怎么了?


32L

发生什么了?


33L(楼主)

我就是想来吃个饭

结果遇到十三中围棋社的庆功了


34L

难道……?


35L

莫不是……?


36L

会不会……?


37L(楼主)

是的你们没猜错

时光和俞亮也在


38L

时光在也就算了

他毕竟算是十三中围棋社的开国元老了

俞亮去干了?


39L

俞亮:已入赘,勿cut


40L

楼主你要不就直播直播呗

跟我们说说现在什么情况


41L(楼主)

庆功有啥好直播的

就是吃饭聊天呗

要有啥特别的就是俞亮和时光在给彼此夹菜并且习以为常?

哦,时光还抢了俞亮的橙汁来喝

我寻思着他面前不是有可乐吗?


42L

可能是时光想喝橙汁了吧……?


43L

好家伙我们之前在围棋社的时候都不怎么敢动俞亮东西

他从来都不会和别人共享入嘴的东西的


44L

感觉被区别对待了呢……


45L(楼主)

有意思,他们上酒了


46L

哦吼,楼主你快拍下来然后匿名发送给十三中的校长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47L

事态变得有趣了起来


……


70L(楼主)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71L

怎么了怎么了?


72L

发生啥了?


73L

我瓜子都拿好了楼主你快说


74L(楼主)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刚刚看到时光亲了俞亮一口


75L

卧槽?


76L

时光?


77L

亲了?


78L

著名的?


79L

高岭之花?


80L

俞亮?


81L

怎么回事?楼主你仔细说说?


82L(楼主)

就时光好像喝多了

然后就直接扑上去在俞亮脸上吧唧了一口

俞亮竟然也没推开

只是笑了笑把时光揽在怀里

我看到十三中那几个吓得砸碗的砸碗扔筷子的扔筷子

好家伙把老板都吓出来了


83L

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说了有画面了


84L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那群人怎么还是那么憨

棋艺长进了其他都没长进啊


85L

不是

你们怎么都在嘲笑十三中那群人

你们都不惊讶的吗?


86L

看完这楼

好像也就惊讶了那一小会就觉得好像还挺正常的


87L(楼主)

我的天

时光好像醉的惨了

拉着俞亮的手就跟他们说

“这……我男朋友!以后咱们棋社可不止我一个职业棋手了!你们还有个倒插门儿婿呢!”

直接官宣了


88L

……好像也不是十分惊讶呢


89L

我现在仿佛在阅读欧亨利的短文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90L(楼主)

好家伙俞亮直接喊了老板出来买单

顺便赔了刚刚他们摔的碗筷

然后跟他们说“你们继续,我先和时光回去了”

十三中那群人好像还没反应过来

只是机械化的点了点头

然后就弯腰背起时光往门口走

也是凑巧,刚路过我这时光就开口说话了

时光问俞亮我们去哪

我好歹之前也和俞亮见过几次面

他都冷冷清清的不苟言笑

结果刚刚特别温柔地偏头对时光笑

说:“我们回家。”


91L

……我突然没什么话可以说的了


92L

还有什么话说啊


93L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吧!


94L

祝福!


……


————————the end————————


我真的快被最后两集甜齁了

真的就是小情侣同居小夫妻刚结婚的磨合期吧

打打闹闹又特别“默契”

救命啊甜到起飞了

评论(13)
热度(115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阿木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