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成林,我偏只想做独一无二的阿木

【网剧棋魂‖亮光】初雪

时间线是在韩国获胜之后,两个人感情状况是还没在一起但是彼此心照不宣

——————————————————

时光喝的有点大,身边方绪扶着他还是晃晃悠悠的,最终还是摔在了酒店大堂的沙发上。

方绪开始了一轮搜身,把时光里里外外翻了个遍都没有见到房卡的影子。

他也知道不可能从一个醉鬼的嘴里撬出房卡的下落,于是他准备先把时光扶到自己房里等俞亮回来再把他送回去。

结果刚把小兔崽子撑起来就被打掉了扶着他的手,时光睁开眼睛迷迷瞪瞪摸索着沙发的扶手坐下,嘴里喃喃道:“俞亮……让我……等他的。”

无法,只好打电话把俞亮叫回来。方绪听着电话那头吵吵嚷嚷的声音开始头疼,今天是俞亮在韩国的老师的生日,也指不定会不会这么早就放他走。

不过也还好,酒店大堂有暖气,时光喝醉了也格外的安静,只是不怎么听话罢了。

幸好俞亮不到半个小时就回来了,方绪看到满身素白的师弟的时候才恍然大悟般地看向窗外,外面下雪了,雪落在地面也铺了薄薄的一层。

时光意识已然有些模糊,但还是精准认出了俞亮,他拉住俞亮有些冰寒的双手,用刚刚在暖气包裹下捂得暖热的掌心给他取暖。他抬起头对着俞亮笑的乖巧:“俞亮,你回来啦!”

俞亮又什么脾气都发不出来了,于是他把矛头对准自家师兄:“怎么让他喝这么多?”

方绪无辜被牵连,一脸懵逼:“好家伙,是时光这小兔崽子偷喝的酒我也拦不住啊!有了媳妇就忘了师兄!”

方绪气急败坏骂骂咧咧地走了,只留下时光和俞亮四目相对。

时光就这么一眨不眨地盯着俞亮看,小狗眼湿漉漉地让人生不出一点气。

“俞亮~”他扯了扯俞亮的衣袖,语气黏黏糊糊的撒着娇。

“笨蛋,”俞亮蹲下来与时光平视,明明是斥责的话,语气却又轻柔的不像话,他理了理时光凌乱的刘海,“不能喝就不要喝啊。”

“可是我难受……”时光醉酒之后说话含糊地很,可偏偏只有俞亮能听的清,那人闭了闭眼,又睁开,睫毛沾了几滴泪珠,像是被人欺负了似的,“我今天遇到了一个中国人在饭店兼职,也没犯错,跟我们多聊了几句,就被店主骂了,然后我就想到你了……”

“六年啊……”时光的语气中混上了哭腔,“你来韩国的时候才九岁,怎么受得了这里啊,饭也不好吃,顿顿吃泡菜,语言还不通,这里还那么排外……”

“俞亮,”时光眼角落下一行泪,“我一想到那六年你一个人在韩国孤孤单单的,我心就好疼啊……”

“可是我有你啊……”俞亮反握住时光的手软了声音哄他,“有你就不孤单了。”

“你……你乱说,”时光立刻反驳,喝醉了逻辑倒也依旧清晰,“我……我一直都在国内啊!”

“可是我有一直在想你,”俞亮难得剖白,“那时候我就一直在想着再学几年,我就可以回国了,可以回国见你,可以回国和你下棋。”

俞亮难得倾诉那几年的脆弱:“当然,有的时候,沟通不了的时候,生病难受的时候,下棋遇到瓶颈的时候,也还是会难受。不过……也都过去了。”

突然一阵暖风袭来,带着醉酒后的微醺,俞亮收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人扑在他身上,他差点没蹲住,那人在他耳边软软糯糯的开口:“那就抱一抱吧,抱一抱,就不难受了。”

俞亮一愣,然后又笑着回报住醉了酒却依旧温暖的时光。

“时光,你知道吗?”俞亮开口,不是对待外人的清冷,也不是与时光平日里拌嘴的火爆,像是一杯温开水,让人身心温暖,“在韩国,初雪的时候彼此拥抱,是要一辈子在一起的。”

“好啊,”时光挣脱了俞亮的怀抱,眼神清明了些许,他笑着看着俞亮,“那就……一辈子在一起吧!”

于是俞亮弯了弯眼睛,他凑近时光,任由那人的睫毛扫过他的皮肤,在那人与他同样上扬的嘴角上,落下了一个浅浅的,郑重的吻。

————————THE END————————

这个cp太上头啦!

忍不住又写了一篇

评论(9)
热度(2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阿木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