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成林,我偏只想做独一无二的阿木

【网剧棋魂|亮光】论坛体:因为喜欢你

因为才看十二集人物性格会有ooc

有私设

论坛体


————————正文————————


x市大学城混合匿名论坛

>八卦娱乐区


我好像遇到了A大和S大的校草


——————————————————


1L(楼主)

rt


2L

我去lz是什么神仙运气,我在S大都很少碰见我们校草啊!


3L

真的真的,俞学长真的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几乎只有在上课和围棋社有大型活动的时候才能遇见他。


4L

看楼上的描述,看来我们A大还算幸运的,各种活动时光师兄几乎都有参加,还是能经常碰到的。


5L

lz现在怎么样,这两位校草的颜值真的超高!


6L

话说LZ在哪碰见的两位,两位看起来性格天差地别不像是能同框的人啊?


7L

楼上有所不知吧,二位虽然性格天差地别,但是都是学校围棋社社长,这次高校联赛他们都参加了而且都是主将,最后一场对上了,我去了现场,两位面对面坐一起真的美颜双重暴击。


8L(楼主)

我在大学城的某家饭店兼职,然后正好碰到他俩来吃饭!


9L

俞亮和时光?他俩?吃饭?


10L

两位虽然颜值相当但怎么看也不像是能玩到一起的人吧?!


11L(楼主)

阿不,不好意思是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他俩都来我们店里吃饭了,但是是分开来的,好像是社团聚餐刚巧碰到一起了。


12L

那还真是巧……


13L

不过冠军和亚军一起吃饭,还是两群人一起聚餐,真的不会衍生成为打群架吗?


14L

等会,我虽然知道他们都是围棋社的,但是我看不太懂围棋所以没咋关注,他俩这么厉害的?!冠亚军?!


15L

我比赛在现场,是后勤工作人员来的,也不太懂围棋,我就听见旁边懂棋的一阵一阵的惊呼,都在说时光和俞亮实力太强了,最后好像是时光赢了俞亮四分之一子,然后S大三将中盘落败,所以A大赢了S大成了第一。(我也是听别人说的,我不太懂围棋)


16L(楼主)

我也有在担心他们会不会打起来,时光师兄太欠啦!


17L

哟,时光师兄又作妖了?


18L

时光师兄又干啥了哈哈哈哈哈,他平时在熟人面前就挺活泼嘴欠的,怎么到了外人门前还没个把门?


19L(楼主)

就刚刚A大围棋社先来的,然后S大过了一会儿才来,时光师兄抬头看见俞亮学长就来了一句:“哟,俞亮九断(发音相同,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今天发挥不行啊?”语气还欠不楞噔的,我听了都想揍他。

我跟俞学长一个系的,平时系里活动还是经常见他的,也知道俞学长虽然对人冷冷清清平平淡淡的但是骨子里还是有点子傲气的,就有点害怕俞学长生气。

我没想到俞学长一点也不恼,就低头看了看时光学长然后说:“嗯,今天晚上回去就复盘(话说围棋也要复盘吗)。”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我竟然看到俞学长眼睛弯了弯,好像有点子笑意,语气也有点纵容的意思。


20L

哈哈哈哈楼主有点可爱,是俞亮九段啦!围棋职业选手都会分段的,九段是围棋最高段哦。应该是开玩笑吧,我爸几年前对围棋有点研究,他说过最年轻的得九段的也是21岁得的,那人今年也得三十好几了吧。


21L

卧槽你们是真不知道啊?现在俞亮就是职业九段啊,还有时光也一样啊,他们在围棋届可有名了,是著名的天才双子星啊!


22L

????????????


23L

!!!!!!!!!!!!!!!!!!!!!!!!


24L

啊这!


25L

不是吧我听我爸说围棋九段不是可以获很多奖吃穿不愁而且不能很好兼顾学业了吗?A大和S大也算名校了吧,他们怎么做到的?


26L

我……去


27L

我查了一下百度,21L说的……是真的。


28L

OK,fine,果然天才在哪里都是天才


29L

话说楼主去哪了?


30L(楼主)

我在这……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姓……

时光师兄可能要名草有主了……


31L

???


32L

不是吧,他们不是还在饭店吃饭吗?


33L

时光师兄一直都是单身啊

怎么可能突然一下子脱单


34L

话说回来

时光师兄真的是活该他单身


35L

不是

到底怎么回事啊lz


36L(楼主)

我刚刚在整理语言

就他们聚餐玩了真心话大冒险

然后转到一个妹子

长得软萌可爱又很漂亮

他们也没多为难她

就让妹子跟别人说一句我喜欢你

也没啥难的,反正没规定男女

妹子突然脸就红了

然后直接站起来说:“时光!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可勇敢了真的,而且说话声音也很甜

没有谁会拒绝这样软萌可爱的小姐姐吧

他们现在都在起哄诶


37L

当众表白就很不好拒绝诶

听lz描述还那么可爱漂亮

时光师兄真的可能要脱单了吧


38L

卧槽楼主快直播

然后呢然后呢?


39L

我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40L

楼主你最好快准备纸巾给那个女生吧


41L

为啥?


42L

楼主和楼上的可能不是A大的

你们不知道时光师兄这个直男有多钢铁


43L

他以前也被当众表白过

那姑娘也挺漂亮听说还是学霸系花


44L

然后呢?


45L

时光师兄真的一点也没照顾姑娘的面子

当众特别直白的拒绝了那姑娘


46L(楼主)

我去卧槽我的天妈呀!


47L

咋了???


48L

???


49L(楼主)

不是你们等我缓会儿

俞亮学长摔了杯子

然后把时光师兄拉到了他身后

然后对那个告白的妹子说:

“不好意思时光不能做你男朋友”

我靠我第一次看到俞学长生气


50L

这是什么神展开?


51L

这莫不是酸了?


52L

什么玩意儿?

就俞学长这个样子还愁找不到女朋友吗?

他酸个毛线球球啊?!


53L

不是我的意思是

他是不是吃醋了?!


54L(楼主)

卧槽俞学长拉着时光师兄出去了


55L

楼主……


56L

你要不……


57L

跟出去看看?


58L(楼主)

这样不好吧,跟踪吧这算


59L

他们看起来情绪很激动的样子

你不出去看着一点万一他俩打起来呢

(疯狂暗示)


60L

对呀对呀

你去看看吧

(正道的光)


61L(楼主)

好吧,我去看看

(我只是因为他们情绪不稳定所以担心而已,完全没有八卦的意思哦!)


62L

嘿嘿嘿

去吧去吧


63L

嘻嘻

去吧去吧


……


100L(楼主)

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101L

那么刺激的吗?


102L

要不楼主你锁个贴?

那就只有我们回复过这个帖子人看得见了


系统提示:此贴已被锁定,仅评论区可见


104L

卧槽楼主这么神速的吗?


105L

到底发生了什么?


106L(楼主)

我追出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吵起来了

我就听见时光师兄说:“不是,你怎么了?我的事到底和你有什么关系啊?你能不能别多管我的闲事啊?”

然后俞亮学长就像是被打击了一样后退了一步低声反问:“没关系?管闲事?”

然后他就把时光师兄逼到贴到墙上:“我怎么了?那我就告诉你我是怎么了!”

看到这我都以为他俩要打起来了,刚准备冲过去劝架就看到俞亮学长亲了时光师兄,特别激烈的那种吻。

亲完了之后俞亮学长好像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做了什么,就连忙说了好多声对不起。

然后时光师兄也总算反应过来了,不可置信地看着俞亮学长。俞亮学长看时光师兄反应过来了好像是想跑,结果没走两步就被时光师兄拉住了衣角。

我看见时光师兄好像是笑了:“诶不是,你倒是跟我解释一下你刚干嘛亲我。”

然后俞亮学长好的也明白了时光师兄的意思(我是真的不懂他们是怎么知道彼此的想法和心情的),他把时光师兄抱到怀里:“因为喜欢。因为喜欢你,所以吃醋,因为喜欢你,所以想管你,因为喜欢你,所以想你的事都与我有关,因为喜欢你,所以想抱你,因为喜欢你,所以想亲你。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你。”

救命啊!我沦陷了!这是一个刚成年不到一年的我可以看的吗?!


107L

卧槽……


108L

我去……


109L

靠……


110L

救命……


111L 方可絮语

我就说吧,时光就是小亮的起爆器!


————————The End————————


或许会有一个衍生出来的短打嘿嘿


半夜凌晨蹦出来的灵感,不写完睡不着

评论(20)
热度(852)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阿木啊 | Powered by LOFTER